公司簡介

艾安得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上市公司A&D集團(TYO: 7745)於台灣設立的海外分公司。
主要銷售產品:電子天平、比重天平、電子分析天平、水份天平、電子磅秤、計數秤、克拉秤、黃金秤、防爆秤、黏度計、Pipette分注吸量管、重量選別機、金屬檢出機、拉伸壓縮試驗機(拉力機)、材料試驗機、重量顯示器、CC-Link重量顯示器與PLC系統連結、重量檢測控制器、荷重元感應器等計量落料秤重系統。

事業概要

【計量儀器

電子天平
用於高精度地測量相對輕的物體的重量並進行數字顯示。為了滿足從研究開發到生產、檢查等廣泛用途的需求,我們提供了多種產品,讀取極限值最高可達0.001mg(1µg)。

電子臺秤
從一般的臺秤到可以在嚴酷環境下使用的防水、防塵、防爆規格的工業用臺秤,計量範圍廣,能夠處理超過1噸的計量,我們提供了非常廣泛的產品系列。

指示器
將從重量傳感器如荷重元所獲得的信號以質量或力的形式將數字顯示出來,並管理這些數據。亦可將數據輸出到其他設備或電腦。

荷重元
荷重元是一種重量傳感器,將金屬製“起歪體”承受的荷重引起的變形轉換為電阻值的變化,被廣泛用作計量儀器的關鍵組件。

檢驗設備

金屬檢出機(金檢機)
包含藥錠金檢機、脫氧劑專用金屬異物檢出機,以及落下式金檢機系統。為了因應嚴格的HACCP食安規範,已有許多廠商採用艾安得金檢機來檢測產品中的金屬異物。

重量檢驗設備(重檢機)
艾安得利用計量專業,開發出精度高、速度快且品質穩定的秤重分檢系統。依照分檢重量需求,我們提供多種產品因應客戶產線需求。

X-Ray異物檢驗設備
艾安得X-Ray異物檢驗設備為業界尺寸最小之高性能檢查機。除了金屬異物之外,對於非金屬材質之異物辨別亦有獨到之處,協助客戶實現最高級別的異物檢出要求。

【測量與測試設備

波形分析系統
這是一個系統,能夠從感測器中捕獲隨時間變化的物理信號,如聲音和振動,進行分析。

非破壞性檢測設備
透過使用超聲波,此設備能夠發現鐵路軌道、管道、建築物等內部的裂縫和腐蝕等用肉眼無法識別的缺陷。

材料測試機
處理測量物質強度和位移等的拉力、壓力試驗機,以及測試粘彈性、粘度、摩擦磨損、界面行為等物性的物性試驗機。

通用電子測量設備
我們提供了多種數字顯示的電子測量設備,不僅適用於專業人士,也適合家庭和愛好者使用。

工業測量設備
在汽車、鐵路、航太科技、鋼鐵、重電、工業機械、建築土木等工業生產過程中,我們提供能夠將從應變、負載、壓力、加速度等感測器獲得的信息透過信號調節器放大輸出並持續記錄和保存數據的設備。

聯絡我們

艾安得股份有限公司
ADD: 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4樓之2
TEL: +886-2-2322-472
FAX: +886-2-2392-1794